屋顶解决方案

屋顶解决方案发布者 发布时间 30/04/2020

您是否曾在锚定上下文中遇到过诸如多次使用或多次固定等短语,并且不确定它们的含义?在本文中,我们将仔细研究这些术语通常指的是什么。

在欧洲,大多数承受静载荷和准静载荷的锚是根据“欧洲技术认可组织”发布的“ ETAG 001附件C:锚固的设计方法”进行设计的。俗称“附件C”,它为混凝土中的锚固设计提供了框架,并概述了三种锚固设计方法,即方法A,B和C。

这些设计方法有一些共同点:它们都需要锚设计来证明设计作用的值不超过设计阻力的值(S d <R d)。此外,无论固定装置是用单个锚钉还是用一组锚钉锚固,每个单独的锚固件的正确功能对于固定装置的整体完整性至关重要。

EOTA的另一本出版物“ ETAG 001第6部分:非结构应用中的多种用途的锚”引入了术语“ 多种用途”,这带来了夹具设计的其他要求。它规定如下:“固定装置的设计应使得在一个锚的过度滑移或损坏的情况下,可以将载荷传递到相邻的固定装置上,而不会在使用性和极限极限状态下显着违反固定装置的要求。 。” 这意味着每个固定装置必须至少具有一个固定点,而固定点又必须具有一组锚,例如至少3个或4个锚。如果固定点中的一个锚发生故障,则其余的锚必须能够补偿发生故障的锚,并将固定装置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因此,这样的应用被认为是多次使用或多次固定的应用。

Close

Oceania

Or visit our internation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