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雷文2021年第一期技术交流会及工厂考察会发布者 发布时间 07/04/2021

2021年3月27日,沃雷文2021年第一期技术交流及工厂考察会 / The 1st Technical Seminar & Factory Inspection Meeting  在江苏常熟隆重召开。

沃雷文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林建新先生(Jason Lin)、沃雷文中高层领导、沃雷文资深合作商,还有来自全国各地数十所设计院的领导嘉宾,共计50余名重要嘉宾出席本次会议。一起探讨建筑领域先进的锚固系统,全球领先的机电安装趋势及Smart Solution,参观了解沃雷文5S标准国际工厂,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

会议第一天,沃雷文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林建新(Jason Lin)先生为各位嘉宾介绍了WALRAVEN 家族近80年的发展概况,沃雷文(常熟)是国内首家自主生产锚栓、预埋槽和支架的综合性生产厂商,是沃雷文全球11家独资工厂中重要一员。

随后,沃雷文市场经理 兼 全国地铁垂直行业经理 王成(Jimmy Wang)分享了公司目前在商住、基础设施、能源和工业领域的应用范围、市场潜力和发展趋势;沃雷文锚固产品经理李恒星(Hengxing Li)分享了全球锚固产品的最新技术规范、产品认证、技术应用和锚固力学计算软件;沃雷文技术经理王述文(Aven Wang)介绍了沃雷文工程师团队和自研的智能设计软件/Smart design software;沃雷文常熟工厂经理殷豪(Bryan Yin)介绍了工厂的基本情况和现代化设备。

通过全方面的讲解,与会嘉宾们对沃雷文的营销-生产-服务一体化的策略给予高度肯定,纷纷表示双方在未来将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下午,与会嘉宾们一起参观了沃雷文常熟工厂,通过实地参观,深入了解沃雷文锚栓、预埋槽、支架等产品的生产工艺。沃雷文常熟工厂经理殷豪和质量安全主管胡海峰为嘉宾们全程讲解。对于工厂而言,核心问题是:在生产过程中如何既稳定产品品质又保持高效率产出?为了解决这一生产难题,沃雷文坚持自主生产产品,将产品品质牢牢把握在自己手里!

工厂生产流程的科学规范化管理极为重要,沃雷文工厂通过了TUV德国莱茵ISO 9001:2015的质量体系认证。该认证是权威的国际公认认证,通过此认证表明沃雷文工厂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表明沃雷文的质量管理已实现制度化、体系化和法制化,能持续稳定地向客户提供超预期的优异产品。

沃雷文工厂工人的操作及流程都严格遵循规范要求,质量管理稳定。原材料进料检验控制→制程自检、抽检控制→外发表面加工检验控制→成品出货检验控制→产品整套第三方型式检验,确保全流程质量控制。

沃雷文引进一批进口生产设备,提升了工厂生产效率,同时也能保证产品精度和品质。例如进口冷镦机/Cold heading,它的生产效率与传统工艺相比提升了几十倍,八小时单班组就能生产38000个锚栓锚杆!

沃雷文检测实验室是产品品质的坚强后盾。产品的承载力和安全性能如果不经过科学测试,就无法确保其品质。与会嘉宾们参观了沃雷文的检测实验室,工作人员为嘉宾们介绍并演示了各类测试仪器,从原理分析产品的检测方法并实操展示。

经过了一下午的沃雷文工厂参观,嘉宾们同工厂技术人员深入交流了生产工艺和质量管控,非常认可沃雷文严格追求品质的经营理念。

沃雷文2021年第一期技术交流及工厂考察会是全新的开始和尝试,我们与合作伙伴正走在正确的路上!

Walraven.The Value of Smart.

Close

Oceania

Or visit our internation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