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消防系统时要加倍努力发布者 发布时间 13/03/2020

测试超出标准要求的止火系统

在高层建筑发生致命火灾的新闻中,消防系统的完整性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在瓦尔拉文(Walraven)尽可能以最高标准测试消防系统始终是我们优先考虑的事项的原因。

我们与一些最大的测试实验室合作,例如Chiltern (英国)Exova (英国)和Efectis (NL)。在这些特定的实验室中,他们不仅要对消防系统进行最高标准的测试,而且他们还了解会影响建筑物中发生的实际问题的实际问题,例如管道移动和烟封。尽管这些不是测试这些产品的要求,但我们认为这是防火性能整体有效性的关键部分。通过使用这些实验室,我们能够在那些未经测试但现实的情况下对我们产品的性能获得专业意见。

在内部测试真实场景

除了使用第三方组织之外,Walraven在荷兰还拥有自己的测试设施,使我们能够进行连续测试和定制测试方案。这样可以确保我们的产品可以在未经正式测试的所有情况下使用。我们相信,要针对实际情况测试产品,而不是仅仅满足测试条件。

我们对灭火社区的贡献

为了在灭火和被动防火方面保持领先地位,我们积极参与了我们所在的大多数国家/地区的国家协会。在英国,我们是IFSA和ASFP的成员。目前,我们正在推动立法方面的变化,以纳入增加的防火测试要求。这包括管道运动,隔音和烟雾渗透等问题。

通过我们的认证领先于竞争

当然,我们所有的阻火器都具有行业标准认证。除此之外,我们Pacifyre ® MKII火套就一直是实验室的测试和认证,以防止噪音的传导。这是其他防火袖所没有的功能。皇家歌剧院接洽我们时,我们被提示将防噪音装置纳入防火套中。他们希望我们为他们提供防火系统,该系统还具有隔音功能。我们进一步开发了防火套,并通过声学调查与研究组织(AIRO)实验室对其进行了测试,以实现产品的附加隔音功能。

Close

Oceania

Or visit our internation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