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损坏屋顶发布者 发布时间 27/03/2020

为了使屋顶保持在最佳状态,必须避免屋顶膜上的压力过高而导致多年损坏。负荷的最佳分配和自重的减少保护了屋顶表面。确保不渗透防水屋顶膜同样重要。这些穿透会产生问题区域,总是或早或晚会引起严重问题,从而缩短了屋顶的使用寿命。这导致必须进行意外且昂贵的维修。使用我们灵活的,模块化的,非穿透性的支持解决方案来安装屋顶装置可以延长屋顶的使用寿命,并减少或消除任何潜在的维修成本。

屋顶甲板施工

住宅,商业和工业建筑通常具有所谓的“温暖屋顶”。这种屋顶的一个特点是,隔热层安装在屋顶的顶部,而不是放置在屋顶的after子之间(“冷屋顶”)。因此,整个屋顶结构是隔热的。因此,更加节能。为了保护屋顶并保持正确的跌落,绝不能超过允许范围的过载和/或压缩绝缘材料层。防水外层不得破裂;水可能会泄漏到该顶层以下,并引起水泡,从而损坏屋顶本身。另外,必须考虑环境状况,例如屋顶上的雪(负载)和/或屋顶上的风(隆起)。风提升设计很重要。

屋顶单元及其支撑系统

屋顶单元及其支撑系统会给建筑物的屋顶系统带来沉重负担,必须适当支撑以保持屋顶的结构完整性。我们知道,通常工作空间很小,安装无法直接连接到屋顶,因此减少安装时间至关重要。Walraven设计和制造坚固,可靠,非穿透性的支持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有出色的可调节性。从轻质管道支撑到复杂的重型系统,我们仅使用最优质的材料。我们的系统包括模块化BIS RapidStrut ®与BIS UltraProtect固定轨道系统® 1000的表面处理确保最大的防腐蚀保护。

管道支架参考  设备支持参考  高负载参考

最好的解决方案:与我们的专家交谈!

您是否需要有关我们的屋顶系统的更多信息?还是我们可以帮助您确定和规划针对屋顶安装的最有效的支持解决方案?请随时与我们联系,与我们的专家进行讨论。我们的技术工程师在屋顶技术挑战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很乐意为您提供建议。不要犹豫,取得联系!

Close

Oceania

Or visit our internation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