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BIM时代 | 沃雷文支架设计软件发布者 发布时间 08/06/2020

沃雷文已经走向全面BIM时代!

不同于传统的CAD二维展示项目,沃雷文所有的支架技术图纸均可以3D形式制作,帮助您更好理解我们的解决方案。

可视化和可测量的BIM模型,让我们的支架设计方案完美呈现。沃雷文全国近50名高级工程师将给您定制化的服务,利用沃雷文支架设计软件,高效快捷地为您的项目设计BIM 3D模型,对项目有更直观的认识,并能形象展示项目不同阶段的安装步骤,为您的项目顺利落地保驾护航。

QQ图片20200409140913

沃雷文拥有丰富的支架BIM设计经验,沃雷文工程师使用设计软件,根据客户的项目需求,定制化项BIM模型。

沃雷文支架设计软件优势

◾ 更快捷高效,CAD或者模型图纸导入,一键生成BIM模型

◾ 更复杂的设计能力,能够更好的处理异型结构支架

◾ 满足不同的支架项目设计需求,包括抗震支架、防火支架等

厦门地铁二号线BIM应用

利用沃雷文支架设计软件设计的地铁支架BIM模型,直观形象,完美呈现沃雷文的支架设计方案。

有了BIM 3D模型后,地铁支架项目后续建设更为便捷,为项目建成保驾护航。
Close

Oceania

Or visit our internation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