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雷文2019年全新品牌视频发布者 发布时间 09/06/2020

沃雷文2019年全新品牌视频!

我们的发展历史、我们的产品价值、我们的未来!

Walraven沃雷文集团是成立于1942年的荷兰跨国公司,在全球重要的几十个国家和市场拥有自己的销售网络和生产工厂,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支架系统及锚固解决方案。

得益于70多年的技术积累,沃雷文在机械、水暖、消防、地震和电气行业及应用(支架、管束、支撑,防火等)的固定安装系统领域都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我们一直以产品质量和顾客体验为发展之本,沃雷文是Gutegemeinschaft Rohrbefestigung(安全连接)的发起人之一,它是由欧洲最知名的支架系供应商发起设立的的产品质量标准方针,自2003年起Gutegemeinschaft Rohrbefestigung由RAL认可,成为欧盟认证机构的质量保障。

除了质量要求,沃雷文也一直致力于让顾客能更简单的使用沃雷文产品。“The Value of smart”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它是沃雷文的产品发展宗旨—让产品更方便智能。我们的支架系统、屋顶支撑系统等产品能够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并让顾客更快速掌握安装应用,给客户更好的体验。

2012年,沃雷文中国组织-沃雷文建筑安装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成立多年以来,沃雷文中国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了广大中国客户的认可,全国26个城市设立了办事处,公司近200名员工已累计服务1000余个国内高端项目。未来,我们将会引进更多的沃雷文新产品,服务中国客户。

Walraven.The value of smart

Close

Oceania

Or visit our internation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