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波音737MAX项目发布者 发布时间 07/04/2021

舟山波音737MAX项目由波音公司与中国商飞公司合作,是波音为更加贴近中国客户,支持737提高产能,首次将737生产系统的一部分延伸到海外,并首次实现在美国本土以外向客户交付飞机。该项目占地40多公顷,由浙江省舟山市负责建设,目前已基本落成,从奠基到完成首架交付仅仅用时19个月。

沃雷文支架品牌是舟山波音737MAX飞机项目中唯一支架品牌,用于整个厂区10个单体与一条管廊。项目涉及主材槽钢、方钢、预埋槽等,均采用沃雷文产品。

 

 

由于整个波音737MAX工厂是特殊的球形结构,给屋顶固定安装带来很大困难。沃雷文工程师采用转动底座调整角度,灵活调整槽钢垂直度,使管道贴合球形结构,确保管道支撑系统稳定性能。

为了防止破坏墙体,波音厂区地下管廊不允许钻孔打锚栓。针对此情况,沃雷文工程师在管廊浇筑前提前安装预埋槽,后期安装支架支撑管道,在保护墙体的情况下实现了稳固安装。

喷漆机库空间较高,需要在25.9米的高空安装支架。沃雷文工程师团队拥有丰富的高空安装经验,现场实时指导,确保高空支架安装顺利完工。

沃雷文在机场和航天项目上积累了丰富经验

  • 天津空客A330宽体机完成和交付中心项目
  •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物流中心
  •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 首都机场安置房项目
  • 北京新机场南航基地航空食品设施项目

在各个领域,沃雷文团队都将给您更专业的服务!

Close

Oceania

Or visit our internation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