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产品 | 沃雷文新国标抗震支架系统发布者 发布时间 08/11/2021

 

 

沃雷文新国标抗震支架系统,是抗震支撑领域更佳的解决方案。沃雷文新国标抗震支架系统创新使用了耐腐蚀的锌镁铝槽钢,持久耐用,可以应对各种严苛环境,凭借其优越品质拿到国内外众多品质认证和测试报告。在保证品质的同时,新国标抗震支架系统为您最大程度的节约成本,它将会是您项目的更佳选择!

 

全面认证

  • 锌镁铝槽钢材质检测报告

  • 锌镁铝槽钢与槽钢锁扣荷载性能测试

  • 锌镁铝槽钢1000小时盐雾测试

  • 抗震连接件荷载性能测试

  • 抗震支架抗冲击性能测试

  • 抗震支架180min耐火承载力测试报告

槽钢锌镁铝镀层

沃雷文新国标抗震支架系统的槽钢部件采用锌镁铝镀层,相比于电镀锌和热镀锌,它具有更强的耐腐蚀性能!

锌镁铝材料是一种耐腐蚀性非常优秀的Zn-3%Mg-2.5%Al 3元系合金镀层产品。

锌镁铝是等同涂镀量下一般熔融镀锌钢板(GI, HGI) 相比具有5倍以上的耐蚀性的产品,尤其是切断面的耐腐蚀性非常优秀可替代厚镀层产品。

备注:与此前 GI 钢板的加工,组装及涂装工艺相同。

经过1000小时盐雾试验证明,可以明显看到电镀锌和热镀锌槽钢出现了白锈,而锌镁铝镀锌槽钢表面则较为完好。锌镁铝镀锌层可以更好的应对各类严苛环境。

Close

Oceania

Or visit our internation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