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结彩,乔迁新居发布者 发布时间 03/01/2023

沃雷文上海办公室搬家啦!

2023年1月,沃雷文上海办公室乔迁新址,在沃雷文中国成立10周年之际,正式搬迁至闵行区秀文路908号中铁诺德国际中心A座608室,开启新篇章。
随着公司业务的蓬勃发展和优秀人才的不断扩充,办公室的迭代升级被提上日程。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和准备工作,沃雷文建筑安装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本月乔迁新址中铁诺德国际中心A座608室,开启全新的办公之旅。众所周知,中铁诺德国际中心所在的上海莘庄商务区位于虹桥综合交通枢纽辐射区域内,距离虹桥枢纽约十分钟车程,是连接整个泛长三角地区的国际化商贸总部聚集区。我们将新办公室设于此地,不仅有利于实现众多产业之间的协同效应,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公司业务发展。

新办公室延续了沃雷文的荷兰基因,以简约自然的北欧风格为主,划分为前台、办公区、休息区、会议室等,新办公室更加强调人性化、互联化和可持续的办公体验,同时将自动化、数字化的前沿科技充分应用于新办公室的各个角落,全面提升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也为来访者打造了更优质的接洽环境,从而使公司整体焕发全新活力。

此次乔迁标志着公司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新起点、新征程,全体沃雷文人将以全新面貌重新出发,相信未来我们会更好!

沃雷文建筑安装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新址:

闵行区秀文路908号中铁诺德国际中心A座608室

欢迎客户莅临,共话美好未来!

Close

Oceania

Or visit our internation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