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 荷兰喜力体验馆定制设计发布者 发布时间 06/01/2023

​喜力体验馆

阿姆斯特丹 | 荷兰

将 11,000 个喜力啤酒瓶固定在天花板上需要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全球知名啤酒品牌喜力希望在阿姆斯特丹的喜力体验中心拥有壮观的入口。为了能够做到这一点,对现有建筑进行了翻新,并将旧停车场变成了一个大型迎宾入口花园区。

总承包公司Salverda负责这项重大改造项目。设计咨询公司 Ideal Projects设计了一个方案,为入口营造一种壮观的感觉:数以千计的喜力啤酒瓶从天花板上向游客闪闪发光。

Salverda 请作为安装系统专家的沃雷文想出一个解决方案,将 11,000 个喜力啤酒瓶固定在大厅天花板上。

应对客户的挑战,沃雷文全力以赴。沃雷文发明、生产并部分预制了由两部分组成的定制解决方案。第一部分固定瓶子,第二部分允许将瓶子固定在天花板上。

第一部分

我们与我们在土耳其的Jefleks橡胶工厂一起开发和生产了橡胶嵌件。橡胶嵌件必须满足几个标准:完美的形状、合适的橡胶硬度、固定瓶子的最佳方式,当然还有易于组装。最终结果是将橡胶插入物放置在瓶子的颈部,并用螺栓连接拧紧。它在纵向上被收紧,这导致它在宽度上膨胀,从而将自己固定在瓶子的颈部。

第二部分

沃雷文设计并生产了定制的Rapidrail®槽钢。大堂的墙壁和天花板采用双层结构,底层带有用于放置瓶子的切口。通过将定制的 Rapidrail® 与 Hammerfix 结合使用,可以将长排的瓶子放在槽钢上。一种便于组装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是多功能的,因为槽钢也用于固定灯点。

Close

Oceania

Or visit our internation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