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雷文经典项目 | 位于布拉格市区的 Red Court 大楼发布者 发布时间 06/03/2023

PROJECT DESCRIPTION

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

布拉格 Red Court 大楼

项目地点

捷克共和国 布拉格市

建设时间

2023年

应用产品

Yeti屋顶支撑系统

图片

项目情况

Red Court是在Invalidovna地铁站附近的一座全新的行政大楼,其建筑灵感来自该地区的工业起源。这座建筑物拥有紧凑的尺寸和巧妙设计的外观,既能很好地融入当地建筑群,又因为立面红砖的颜色而保持了高识别度。

 

该建筑的屋面采用PVC材质,为了不破坏屋面结构和已经成型的防水层,项目的总承包商Geosan Group选择与沃雷文合作,完成屋面设备和管道的安装。

 

图片

图片                                                     
解决方案

建筑物的平屋顶上需要支撑许多设备,这些设备支撑必须要有足够强度,要能够持久使用,同时要保证屋面完好无损,沃雷文Yeti屋顶支撑系统就能完美解决这些问题。

 

Yeti底座是橡胶产品,为了使屋面的PVC膜免受增塑剂位移的危害,沃雷文工程师为屋面系统选配了三层分隔垫(BIS Yeti® Triplex Separation Layer),它由高密度聚乙烯膜(黑色)、铝箔和PET膜(透明)组成,拥有高静摩擦系数,双面都可以使用。

图片

沃雷文的创造性和解决方案是无穷无尽的。

 

虽然屋面安装的情况越来越复杂,但沃雷文的屋面解决方案不仅可以为客户解决难题、节约时间、降低成本,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在整个项目过程中提供指导。


图片

经典案例 – 荷兰喜力体验馆定制设计

 

 

图片

【热招岗位】一键投递,加入我们

 

 

图片

Comments are disabled.

Close

Oceania

Or visit our internation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