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心发布者 发布时间 09/06/2020

苏州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16.7万平方米,位于苏州市域中CBD核心,紧邻金鸡湖5A级景区。

项目规划开发总建筑面积约113万平方米,包括一座30万平方米购物中心和两座甲级办公楼,集购物中心、办公楼、服务型公寓、酒店于一体。苏州中心是兼具“包容性”与“生命力”的城市多功能综合有机体,建成后将协同周边项目一起成为市域“苏州中心”商圈。

苏州中心目前已是苏州市的地标性建筑!

Q1:苏州中心核心区域的地下建筑管线复杂,标高控制严格。

沃雷文用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协助总包深化管线位置,高效利用空间,同时增加吊点减小横档选型,压缩支架占用空间。

Q2:苏州中心支架力值大,柔性支架丝杆吊挂力值不够,同时单点力值超楼板限制,存在风险。

针对此问题,沃雷文工程师用两个槽钢扣件将一段槽钢固定于板底作为一个二次结构,丝杆再从结构上吊挂,解决了单颗锚栓力值不够的问题,同时也减缓了楼板吊挂压力。

Q3:部分支架承托大桥架的横档两端力值非常大,空间又不足以增加角连接件固定。

针对此问题,沃雷文工程师将螺栓换成较长产品,在和槽钢锁扣固定的同时穿过槽钢背孔,再用螺母固定,确保受力可靠性。

Q4:设计院管线深化时,部分易翻坡的小桥架和有压力管线布置较随意,没有过多考虑支架的综合排布。

针对此问题,沃雷文工程师和设计人员协调,对部分管线进行二次深化,优化布置,确保支架的合理性及美观性。

Close

Oceania

Or visit our international website.